作者:Jessie
公立/私立:私立
地理位置:密西根州
校园环境:城市


近两百年以前,一位名叫托马斯•梅里尔的青年官员带着七美元和一个建立浸礼会大学的梦想,来到密歇根。之后终于在1883年,这个青年梦想成真,大学正式成立,便是至今已拥有175年历史的卡拉玛祖学院(Kalamazoo College),不过,今天的学校和教会已没有直接关系了。

 
卡拉玛祖市距离密歇根湖35英里,在芝加哥和底特律两大城市之间,所以同时享有小城市的安全、大湖的美景和都市的机遇。学校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各种生活、文化、娱乐设施还算齐全。临近还有其他一些高等教育机构可以资源共享。

 
学校别具一格的课程设置和培养模式被称为“K PLAN”(K 计划)。这是一个“四位一体”的培养计划。它强调将文理教育、海外学习、职业发展和个性化毕业设计四个方面有机结合,塑造善于思考、有国际视野、全方位发展、具有处理实际复杂问题的优秀学生。

 

自由文理教育

****学校的自由文理教育质量具有非常好的口碑,博士培养率在所有文理学院和常青藤校中排在第17位,其中自然科学尤其出众(以生命科学为最甚,推荐给以后想从事健康事业、本科读医的同学们)。

 

海外学习

海外学习的项目运行机制非常成熟(从20世纪60年代起,便开始实施),在全美著名。超过80%的学生都于在校期间通过学校丰富多彩的项目去全世界各个国家的著名高等教育机构学习过。在卡拉玛祖学院,海外学习的项目绝大多数是没有专业限制的,而且你在本校获得的奖学金同样适用于目标学校,不用另外交钱(有很小一部分项目需要自己支付生活费),学校以优惠的政策鼓励任何专业的学生积极开拓自己的视野

 

职业发展

**学校提供丰富的实习和校外实习机会。超过80%的学生都至少有过一个实习经历。超过60%的学生则更是积极投入到服务大众和社区的各种工作当中**,获得了非常宝贵的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个性化毕业设计

****学校的SIP采取教授和学生一对一(甚至视需要多对一)的指导和建议,给学生最大的自由和支持,帮助他们总结所学的知识。

 
学校相信,每一个“K计划”都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不存在任何两个相同或者相似的K计划。每个学生都可以在教授和导师的指引下找到只属于自己的道路,并且学会不断地调整、改善、进步,以跟上自己时时涌现的灵感、兴趣和野心。卡拉玛祖学院为学生营造的是一种友善、多元、支持性强的学术环境,学校尊重学生的想法和选择,并尽最大努力提供各种帮助。

 
卡拉玛祖学院的正式国际生数量不多,只占全体学生人数的1%,不过从今年开始重视海外学生,在全世界范围内一共招收八名国际生(其中中国学生都有比较丰厚的助学金和奖学金)。虽然正式国际生不多,但是并不需要担心孤独,因为它的海外学习项目是双向的,每年都有20~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流学生来到校园(也包括中国的大陆和香港),和大家一起学习,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关心程度和实际工作经验都是很不错的。

 

更多美国大学请关注:美国本科申请成功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