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陈婉怡曾于2011年1月-3月在印度实习,参与Great Foundation募款工作,义务教授小学生英语,并协助教育机构进行中文翻译工作。

关于实习,我想说: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这个世界,世界也在用微笑回报着你。

关于友情,我想说:一起旅行的朋友,旅途认识的朋友,远方牵挂你的朋友,因为有他们在身边,你永远不孤单。

关于爱情,我想说:当很多人为现实条件而选择爱情时,我遇到了一份脱离现实的感情,显得弥足珍贵。谢谢这段童话般的爱情旅程,教会我很多。

关于旅行,我想说:人生因旅行而精彩。旅行所收获的不是一张张风景画卷,不是一幅幅民俗印象,而是对于自我的成长,对于梦想的肯定,对于生活的感悟,对于人生的思考。

关于梦想,我想说:懂得放下的人才会勇敢的前行,背包客不是一种职业,不是一种生活状态,而是寻找自我的过程。无论你现在行走在哪里,请放慢脚步去欣赏。感悟周遭,学会聆 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道路上的背包客

@海绵毛毛胖大星   欢迎与Rebecca新浪微博互动!

 

*起航篇

*单身女孩上路

*24小时孟买历险记

*火车站的不期而遇

*乡村世外桃源

*真正开始做一个印度平民

*再一次疯狂:改签机票,推迟回国

*行李被偷,警察局大哭反遭调戏

*DADA(再见),印度!

 

您可以通过RSS阅读器订阅“全球青年实践网络”的文章: http://feed.feedsky.com/gypn 欢迎发表评论,参与“全球青年实践网络”的讨论,或者在新浪微博上面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