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赵轩

旅行日记0213:今天我就偷个懒

2011.02.14

今天时间很紧张,就写个流水账吧:

•            早晨考Global Studies。

•            工作的时间获赠Mary一本美貌UNSCEO2011台历,有关各个国家公园。

•            给自己写信,半年后寄出去。新的点子有关global education。

•            需要买两件衣服了,喜好风格有变化。

•            练琴准备明天的合唱。

•            Global ethics课程上在全班面前清唱国歌。

•            下午的合唱时间一起唱南非国歌,还有一首Freedom In Creation——这首John为Freedom In Creation写的曲子真是才华横溢,太好听了!

•            晚上参加院长Dan的讲座,我的即兴演讲获得几次掌声,非常开心!

•            教Paul唱《明天会更好》。我钢琴伴奏,与王帆一起练《明天会更好》。

困!!!!!

 

旅行日志0214:船上美女太多了,挂了挂了论文写不完了的情人节

 

2011.02.15

我今天继续偷懒,不写目前的经纬度。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现在在Angola(安哥拉)和Namibia(纳米比亚)的交界处,后天一早到达Cape Town(开普敦)。

 

昨天在院长的演讲上我即兴一分钟演讲,掷地有声地表示“Study is not my priority”,获得满堂彩,结果今天就遭报应了——玩了一整天,挂了挂了明天截止的一篇论文和后天截止的一篇论文都没有眉目呢!

Global Pop Culture今天研究计划开题,各国钱币研究的提案受小组通过,于是我们真的要开始做文化人类学研究了!太棒了,我喜欢我们的研究课题!

Global Studies还是睡得死去活来的一门课……

图书馆工作时间一切如常,工作结束后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在排练晚上的合唱表演上。我们要为Lee的Freedom In Creation唱一首中文歌,选定的是《明天会更好》。原本的计划是我钢琴伴奏,其他人一起唱,但花了半天时间还是没有练好整首伴奏,所以最后Fan改了一段英文,我弹她唱,然后我们一起加入合唱。John今天的合唱时间都在练习为Freedom In Creation创作的一首曲子,各种打击乐器、小提琴和吉他围绕在钢琴周围,才华横溢!仍然是昨天那句话,I would die for this song!

晚上都很顺利啦,我们的节目也获得大家好评,最感动的是两个外国人Chris和Paul唱得尤其好——Paul的中文歌词是我一个一个字教的呢。

有一个小姑娘的DV展示很有启发,让我知道了怎么用DV拍细微的画面。我也要做一个这样的DV!

 

每天忙死啦,睡不够,今天就不好好写日志了~

船上美女好多好多好多哒,看久了都觉得中国的美女都长得太含蓄……Karen家的一个女儿和Lisa家的两个女儿长得美若天仙,真的是倾城倾国,美若天仙……

情人节是什么?能吃么?于是情人节晚上Union给大家发巧克力cookie吃,情人节果然好吃❤

后天去Cape Town,参加Wine Trip,据说我们的extended family要去最好的两个私人酒庄品酒,真期待啊!

 

赵轩 SAS环球游学 《追寻生命之光–环球游学,那些并不遥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