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透视”是一系列记录中国留学生眼中美国大学的文章。这个项目源于2008年四位南京外国语学校的毕业生(管琯、曹原、孙梦婷和吴冕卿)编写的书《美国本科申请成功谈》中的“院校介绍”板块。经历了两版的洗礼,这本书中涵盖了近100名作者对100所美国综合型大学和文理学院的介绍。“美国大学透视”将以这100篇院校介绍为起点,鼓励在美的中国留学生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美国大学,促进信息分享,也造福更加广大的留学生。

更多资讯:公共主页

 

如果你在海外留学,欢迎你为我们投稿,持续丰富这一话题专栏,同时也欢迎你申请新的话题专栏。

 

若你或者你的团队想要发起某个特定话题的研究,或者你有某个有趣的议题文章想要持续的发表和引起用户的跟进和关注,可以在CAPE申请开设话题专栏。

 

可将你的想法,发送邮件至capechina2011@gmail.com,同时抄送chenluaih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