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ore

当全球青年实践网络CAPE与专注于年轻人新生活方式的众筹平台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7月23日,追梦网与CAPE签署了青年领域项目独家众筹合作协议,将在2014—2015年度为CAPE平台的青年项目和全国性大型活动提供服务。

CAPE(HiCAPE.com)是一个全球青年实践网络,由青年和学生在2011年6月份发起的,旨在借助当代青年和学生在全球化的教育、经济和文化中的实践和观察,共同探索我们新的未来。

CAPE鼓励并支持青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倡导青年开放分享个人实践观察与思考,联结并与青年发展支持机构进行合作,为青年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优质的信息资讯与实践机会,推动青年实践经验交流,致力于打造新一代青年社会实践与分享交流平台。

追梦网(www.dreamore.com),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年众筹平台,致力于做年轻人发现小众、个性化、可参与性强的产品、服务和体验的消费入口。

在未来一年中,CAPE将把创意众筹模式运用到CAPE社区平台的青年活动和项目中,追梦网也将把更多发起众筹项目的青年推荐加入到CAPE社区;此外追梦网还会为CAPE发起,推介的青年活动和CAPE社区成员发起的项目提供优质的众筹平台和服务,帮助更多年轻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完成梦想之旅。

我们期待在CAPE与追梦网的全力合作下,会有更多高品质的青年活动涌现出来,把更多机遇和福利分享给有梦想的青年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点燃青春之光。

CAPE社区的小伙伴,如果有众筹服务需求,o re z z可以把方案计划邮件至capechina2011@gmail.com,我们将会筛选出优秀的项目直接推荐给追梦网青年项目服务团队,通过审批后,还将获得CAPE和追梦网两个平台的推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