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与专栏申请

 

CAPE网站是一个日益丰富的分享平台。不论你是在旅行、留学、实习、工作,如果你有精彩的故事、独特的体悟、有趣的实践想要分享,都可以提起笔给我们投稿。

 

目前CAPE开放的投稿栏目:

CAPE Talk——用文字记录Change-maker的故事,用文字传播Change-maker的精神,期待下一个Changemaker。

 

CAPE 万花筒——Ideas insprie the action to change.海纳青年人之见闻,用创意推动改变。

这个栏目细分为三个小栏目:

海外行者分享——聚焦在海外的中国年轻人的故事,分享他们对所在社区的观察、从各种社会实践中所学所得。

探访世界高校——分享世界各地高校学习体验,传播优质教育实践模式及学习资源。

环球社会创新观察——汇集全球社会创新案例,探寻可持续的发展之道。

 

如果你的故事是连载的话,我们可以为你的故事,制作特色专题。请将稿件发送至capechina2011@gmail.com(请将文章配图一并发给我们)。

 

专栏是为CAPE的长期贡献者们开设的。长期的贡献者笔耕不辍地分享他们的故事,让CAPE有了固定的稿源。如果你喜欢码字,心中非常多精彩的故事想分享,而且你也是一个注重承诺的人,愿意长期为CAPE供稿的话,请不要犹豫,点击申请成为专栏作者,你需要完成的是,填写一份申请,提供自己常常码字的博客链接。

 

另外,CAPE将开设“CAPE伙伴”专栏。如果你身处某个有趣的组织,正在进行一些好玩、有意义的实践,你可以把这些故事写下来,给我们投稿,让CAPE成为一个传播平台,吸引更多有意思的年轻人了解你的项目并愿意投身其中。

 

如果你并不是非常确定自己能坚持写多久,没关系,请回到上一步,将你的专题连载文章发给我们,分享超过三个专题的贡献者将可以升级为CAPE专栏作者。

 

投稿方式:

1.将文章投稿至CAPEchina2011@gmail.com,并注明【CAPE投稿+栏目】,同时注明个人姓名及社交媒体主页;

2.请投稿时,每篇文章请提供一张以上的清晰图片;

3.投稿的文章请以word投稿给我们,同时注意正文标点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