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CAPE!

 

CAPE是一个网络分享社区与实践交流平台。这是由一群拥有国际化视野,关注青年成长及青年文化发展,同时极具行动力的青年Changemaker组成的网络社区,它同时也是一个让有趣的年轻人讲述新鲜的故事、传递充满热情的人生态度,分享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实践平台。

 

我们希望CAPE这个平台可以吸引更多国内外的“行动派”“正能量”,一起来丰富我们的社区,分享更多在世界各个角落的故事与实践。

1.加入CAPE Googlegroups社区

CAPE Google Group是一个充满活力、尊重知识分享、提倡相互启发学习的社区。分布在世界各地的CAPEr们在社区内分享所见所闻,发起讨论,分享各地实习、学习、旅行、就业与创业的相关资讯。

对于分享的价值和理解,你分享越多,你收获也会越多。试想,如果有100个国家,每个国家有5个青年参与分享,那会发生什么?你会成为社区的一员吗?

1)就信息而言,如果我们只是一味地索取,被索取的另一方渐渐地会感觉疲乏,甚至倦怠。相反,如果我们主动向他人提供信息,结果会大大出乎你的意料:别人也会主动向我们提供信息。

2)此外,信息互换的好处在于,一个人几乎不需要增加成本就可以扩充自己的信息量。

 

如果你也希望能够加入这个社区的话,请花一点时间填写我们的申请,并且仔细阅读下我们的社区指南。

 

 

*加入Googlegroups之后,请遵守以下礼仪,同时在Googlegroups的讨论内容,我们将采用CC协议进行整理发布。*

 

2. 订阅我们的网站,及时了解我们的内容更新情况;

如果你正在使用RSS阅读器,请订阅如下的RSS feed: http://feed.feedsky.com/cape

添加CAPE微信1055842437,我们每日推荐优质CAPE文章和优质活动给大家。

 

3. 投稿与专栏申请;

CAPE网站是一个日益丰富的分享平台。

不论你是在旅行、留学、实习、工作,如果你有精彩的故事、独特的体悟、有趣的实践想要分享,都可以提起笔给我们投稿。我们需要的稿件类型可以参见相关栏目介绍

如果你的故事是连载的话,我们可以为你的故事,制作特色系列。请将稿件发送至capechina2011@gmail.com(请将文章配图一并发给我们)。

 

专栏是为CAPE的长期贡献者们开设的。长期的贡献者笔耕不辍地分享他们的故事,让CAPE有了固定的稿源。如果你喜欢码字,心中非常多精彩的故事想分享,而且你也是一个注重承诺的人,愿意长期为CAPE供稿的话,请不要犹豫,点击申请成为专栏作者,你需要完成的是,填写一份申请,提供自己常常码字的博客链接。

如果你并不是非常确定自己能坚持写多久,没关系,请回到上一步,将你的专题连载文章发给我们,分享超过三个专题的贡献者将可以升级为CAPE专栏作者。

 

4.参加或发起你所在城市的CAPE Meetup;

凡是在所在城市发起且组织过一次以上CAPE Meetup的同学即可申请成为CAPE地区联络员或地区大使。

参加请点击Meetup日历

发起Meetup请查看了解申请要求 。

 

5. 帮助宣传CAPE;

a.鼓励大家阅读完每篇文章后,点击分享文章或者网站至各个社会化网站;

b.参与CAPE社交媒体的内容转发和互动(微博|人人|豆瓣);

c.邀请和推荐身边的好友参与我们的社区论坛,或者将我们的网站推荐给正在参与各类社会实践的朋友,鼓励他们来CAPE投稿

d.邀请身边的朋友来订阅CAPE周刊,参与周刊的编辑,推荐优质内容

 

6. 参与CAPE社会化媒体管理;

目前我们在招募社会化媒体账号(新浪微博|人人主页|豆瓣小站)主页君,主页君主要负责账号基础内容维护(同步官网更新),基于账号的用户互动及内容策划实施。有兴趣参与,可以发送想法至chenluaihr@gmail.com。

 

7.参与CAPE青年百科的编辑。

目前我们正在梳理青年组织相关的资源,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梳理,给大家绘制一个青年组织系列资源列表,方便大家便捷的获取资源。

如果你有兴趣来梳理你所在城市的青年组织资源列表,请邮件告诉chenluaih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