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140101-1

“这是最好的年代,这也是最坏的年代;这是智慧的年代,这也是最愚蠢的年代。”狄更斯在其著作《双城记》里给我们这个时代写下了最好的注解。
之所以说是最好的时代,是因为这是人类科技物质文明最发达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随着物质文明的发展,引发了种种问题,全球性的气候灾难,金融体系的奔溃,贫富不均的资本结构,环境问题等。这是智慧的年代,只要你能够连上网络,你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资讯;这也是最愚蠢的年代,因为在庞大的资讯里面,参杂着很多个人的主观意见,个人的偏见或者某些意识形态。

不管你是否在意,你依然置身其中。你可以选择漠不关心,你也可以选择全情投入;你可以选择置身事外,你也可以选择主动承担。不管怎样,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未来。
CAPE作为置身其中的一员,我们选择和积极行动青年在一起,一起记录成长,一起参与实践,一起行动,一起创造改变。

CAPE通过搭建全球青年实践网络,借助当代青年和学生在全球化的教育、经济和文化中的实践和观察,共同探索我们新的未来。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观察到青年参与社会实践仍受到各种社会观念的左右,他们尽管有质疑,但仍难以用自己声音表达出来,深处在一个传统社会向网络社会转化的时期,开放的观念和封闭的观念,交织在一起,选择的迷茫;同时,青年也在全球化和本土的矛盾中挣扎,视野的开拓,并没有完全消除我们内心的困惑,实践仍然是这一代人许多人的心声,这是我们这一代青年所共同面临的困惑,我们选择积极面对,并以全新的姿态和勇气去迎接和创造这个新时代的可能性,我们深知一个人行走的艰难,我们选择和你,和大家,我们在一起。
一个人很孤单,但一群人很温暖!我们不能改变昨天,我们却相信我们可以创造未来。
2013已逝去,2014还刚刚开始。

不管过去,还是未来。

CAPE将1314和你在一起!

 

_{微调查我眼中的CAPE,我希望2014的CAPE是… … (点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