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  CAPE顾问

新阅读实验室负责人

99年大庆石油学院计算机本科毕业,02年北师大环境科学研究所硕士肄业。先后从事投资顾问、管理顾问,04年开始从事教育工作,参与多个公益类或商业类教育项目。致力于网络教育研究和开放教育运动。

 

@Oliver Ding CAPE顾问

Founder of  Swordi Studio

信息架构师、品牌咨询顾问和设计师,TedtoChina项目董事会成员。自2001年起他拥有超过六年以上的融资活动相关事务经验,包括公开上市 和风险投资。同时,他也致力于探索社会化媒体在非盈利领域和社会创新方面应用。在2004年,Oliver创建作为 业余时间品牌的个人工作室Swordi Studio(剑扬互动),为非盈利项目提供营销传播方面的专业服务,包括标志设计、品牌识别领域的战略咨询,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

________

 

@ActionThinker ,CAPE联合创始人

现居无锡,80后,Blogger,终身学习者。曾经的高考滑档生,北漂一族,现今的创业者。他业余时间给多个公益组织担任顾问,推崇分享主义,愿自己成为一座“桥”。

[阅读故事][3]

 

@MisterUnknown,CAPE联合创始人

现留学于加拿大,曾在广州某大学读本科两年,后退学出国重读本科,期间到英国交换,即将再次踏上去香港中文大学的交换历程。他坚信——旅行本身,已是意义。

[阅读故事][4]

 

@Sizzy,CAPE核心成员

现留学于加拿大上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曾在WFUNA日内瓦总部实习,勤工俭学游学欧美列国。

[阅读故事][5]

 

[3]: http:// capechina.org/about-us/stories/its-easy-to-touch-the-world/ [4]: http:// capechina.org/about-us/stories/the-meaning-of-journey/ [5]: http:// capechina.org/about-us/stories/on-the-way/